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任务副本>

《吞食天地2》体敏猛将练法及心得

发表时间2011-03-30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通用技能:

  基本上除了肉包子打狗和呼朋引伴以外,其他基本上都要学满。

  至于摆摊建议给分身去学,毕竟会多消耗一格技能格。

  再来就是练功地点:

  基本上任务可以解到30级,如果任务解完还没升级,可以去泰山练,毕竟那边都法师怪,血比较薄。

  如果30级了...还是去泰山练...可以练到35~38(我好像脑残再说一样的话)

  再来就是到天柱山打小黑马,练到你可以在合肥两回合(合击)打死一个怪就转移战场。

  合肥在练到你可以再广八两回合(合击)打死一个怪,就可以转战广八了,至于广八可以让各位练到50没问题。

  以上我都没说要几级换地方,原因是武将问题,因为你本身可以算是没有任何攻击力,所以一定要选择伤害输出高的武将:程远志→公孙瓒→彭脱→韩忠。这是我本身建议!

  当然你有钱可以买陈宫,最好是你等级输他的时候用,这样怪打你的机率比较高。

  小弟练到现在的心得,除了打不死...还是打不死...反正就是打不死啦...!

  我之所以会玩体敏的原因,是因为猛将定位既然都已经在肉盾了,那血不厚、出手不快,怎么当肉盾?血厚这理由就不用多讲。至于出手,你出手不快怎么在团P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放敌对单挑,让他们减少一个战力。

  这时候有人会有疑问...可以撑敏装阿。没错!可以撑敏装,但是你撑敏装...我不会撑吗?更何况其他职业团P也不会有人撑敏装,几乎都撑体装比较多。

  至于小弟数值为何,因为在网吧没办法把图传上来。

  如果还有其他玩家有更好的玩法,欢迎讨论体敏猛。

  我一直都单练...几乎没有和人组队练过~!

  PS:怒发技能很多人有疑问,小弟现在给予解答。

  假设你的血2000/2000,当你放技能会变成2450/2450。

  在这三回合假设你被打150滴,也就是2300/2450。

  当怒发效果结束,你的血会变成1850/2000

相关资讯:
六围宝典—鬼谋真经
《吞食天地2》火烧乌巢 一触即发
《吞食天地2》50级副本 决战深海巨怪详解
上一篇:六围宝典—鬼谋真经 下一篇:副本心得 50副本决战深海巨怪详细攻略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