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游戏活动>

《吞食天地2》火烧乌巢 一触即发

发表时间2011-03-30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官渡之战是曹操与袁绍为争夺北方霸主而重要的一战,其中在乌巢的输赢更是重要,袁绍军的粮仓位于此处。参与火烧乌巢的玩家们,将随机成为曹操军或是袁绍军的一员,烧毁粮仓或是保护粮仓,你将是左右战局胜败的关键。
出征时间:每周六20:00~21:00(此时间内不限次数对战)
出战资格:角色等级达30级以上
集合地点:在活动时间内,由邺城广场的洪银宝传送至战场集结地并找「建防坚」报名。

对战方式:
1.到战场集结地后可找建防坚自行建立战场或是加入其他玩家开启的战场,系统随机分配攻方及守方的玩家,分配完毕后由室长按下开始游戏时,所有玩家将被传送至乌巢粮仓战场的攻方或守方准备区,攻方玩家名称为红色,守方则为蓝色。
2.点击准备区内的曹操或袁绍进行变身,在准备区内玩家可随时更换要变身的兵种,攻、守双方玩家可选择变身的兵种略有不同,如下表所列。

 
 

3.选择且变身完毕后,触碰「传点」后进入战场,玩家将被随机传送至战场某处。
4.在限时20分钟内,攻方攻下2个粮仓即为获胜,而守方最少则需守住2个粮仓才算获胜。
5.守方玩家若点选粮仓,可进驻粮仓防守,再点一次粮仓即可取消。
6.每一场活动结束后,玩家将被传出活动场地,胜方玩家各可获得一个「乌巢战魂」。
战胜奖励:
  搜集「乌巢战魂」可向NPC花江丽兑换各式奖励。
 
相关资讯:
《吞食天地2》50级副本 决战深海巨怪详解
《吞食天地2》关于猛将六大属性精辟解析
绿色也有好东西 吞食2平民武将选择推荐
上一篇:《吞食天地2》挑战野外区王紫装奖励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