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职业心得>

《吞食天地2》猛将1到62级的完美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09 编辑:历历 来源:

  话说最近也把猛将练到62等了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大家都知道猛将是个大器晚成的职业也是可以不用龙装也是PK场上的常胜军,缺点就是练功时攻击太低,以致于秒不掉怪而拖到练功速度,废话不多说开始讲解了。

  1-10级

  刚进新手村请把一系列的新手任务做完吧。这边建议在肉包区打到15个小肉包在出新手村为什么勒?因为新手城广场有个爱吃肉包的"张大哥"这样一出来可以马上升到9级再来就是把新手村里的任务都做完。10级之后去找尉曹转职,转完职后再把剩下的任务都做完这样应该升到11级了

  这期间武将建议选择小韩(不过因为不会练太久选哪只无所谓)

  11-20级

  11级之后请把最重要的鲁班盒完成,之后找朝廷使者把9个打怪任务做完,还有10级的副本"夺粮的试炼"找个队伍一起完成5次,打完再加上之前做的朝廷任务应该也升到17级左右了。再来就是找人帮你过界桥了,过了界桥就可以去渤海废墟练功,这里可以安心的挂到20级不用愁补品。

  这期间武将就换成程远至或者张闿吧(过渡宠也是不用练太久)

  21-35级

  20级之后可以做冀州的朝廷任务了,这些任务应该可以让你升到23级左右。再来就是去黎杨树林练级,练到28级之后可以请人带你过去青州练级。这时候可以到泰山练级,补品怕不够的话每天把"9包.青苹果"这些容易拿到补品的副本都做完,泰山可以挂到35级左右。

  这期间的武将分2种一种是超好用的武将潘凤(有钱玩家可以用这只可以带到50级以上)另一个则是司马俱和彭脱。

上一篇:《吞食2》鬼谋练级方法和加点技能详解 下一篇:《吞食2》鬼谋练级方法和加点技能详解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