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职业心得>

《吞食天地2》猛将1到62级的完美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09 编辑:历历 来源:

  35-40级

  30级之后的重要补品来源莫过于30级的副本,虽然不比先前的5场50包多,不过变成40包也不无小补。35级之后就请人帮你过徐州,就可以到下邳树林挂了,这里可以挂到38级左右就可以转战到郯城树林练级。这里可以让你挂到43级不成问题,40级有副本"悬壶济世"虽然没有补品不过很好打经验也不错所以建议每天把这个副本做完。当然40级的"葫芦"副本是拿40级好装备绝佳地方,每天必做。

  这期间武将如果你是带潘凤就继续用下去,如果是司马俱或彭脱的话请耐心称到45级请人帮你抓韩忠,或者40级的时候让人帮抓李典。

  41-50级

  43级之后可以到合肥打叫阵贼和摸哨贼(如果觉得太硬可以改到天柱山练功),这里可以练到48级左右,48级之后就可以进军到广陵1练功了练到50级就到广陵9挂,可以练到53级。这期间重要的是能1回合秒掉一只怪物这样可以大大的提升练功效益,还有45级的黄巾副本也变成每天必做的任务,因为有比30级藏紫包更上一层楼的青绿包拿,而且还有45级的蓝武,因为攻击低所以建议弄一把来练级。

  这期间武将如果是潘凤.彭脱.司马俱都建议把他换成攻击高出手容易配合的韩忠或者李典,绝对是你练级的好伙伴。

  51-60级

  53级之后请到白马湖找单点选自动点怪练功,毕竟白马湖打人是很痛的,但如果装备好也可以找白马4双点练功。这期间补品来源就是20级青苹果、9包、45级黄巾了如果嫌太少就请耐心一点把30级副本也做完。白马可以让你挂到56级左右,接着是水寨,如果嫌打太痛又不能秒怪的话,建议你还是回到白马慢慢练,在水寨练功的时间其实不会太久挂到59级就可以到琅玡山了。一样如果太痛请找单点开自动点怪,装备好请到琅2右下找双点挂可以练到62级。

  武将的选择可以带潘凤或韩忠或者李典

  其实可以发现猛将不像是鬼谋.豪杰可以越等打怪降等打怪虽然经验值少可是一回合可以打死一只这样练功效益反而比较高。

上一篇:《吞食2》鬼谋练级方法和加点技能详解 下一篇:《吞食2》鬼谋练级方法和加点技能详解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