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任务副本>

《吞食天地2》50级副本 决战深海巨怪详解

发表时间2011-03-28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50级副本】决战深海巨怪详解

  【50级副本】决战深海巨怪☆进入条件:玩家等级50级以上

  ☆限制时间:50分鐘(每人每日可进行五次)

  ☆副本流程:

  与盱眙水寨的徐州老兵对话

  选择副本难度,共有四种难度可以选择。

  【难度★易】:

  前往盱眙水寨击杀50隻墨黑章鱼后,再回去向徐州老兵覆命,没想到深海巨怪跑来寻仇,打败深海巨怪后传送出副本即可向徐州老兵领取奖励「八爪宝 袋」并获得经验值与武点。友情提示:玩盛大游戏,在注册时填写推广员号cdk126后,立即成为白金帐号,有超值游戏道具送和经验包领取哟,充值一元以上 可终身免费领取双倍精验特权。

  【难度★中】:

  收集红江章鱼触手X20以及藏青章鱼触手X20个以及靛蓝章鱼触手X20个,收集齐后去交给徐州老兵,之后再与深海巨怪战斗,打赢后传送出副本 向徐州老兵领取奖励「巨怪宝袋」并获得经验值与武点。另外,虽然在副本中的盱眙水寨都可以打到三种顏色的章鱼,但是在盱眙水寨1中较容易遇到靛蓝章鱼,而 在盱眙水寨2中较容易遇到红江章鱼,想要打藏青章鱼的玩家则可以到盱眙水寨3喔!

  【难度★难】:

  点选百姓渔船与深海巨怪第一场战斗,徐州老兵会陪你一起战斗,所以你不能派武将出战。打赢后,再点选灭章楼船与深海巨怪进行第二、三、四场战 斗,第二、三场战斗,深海巨怪一看苗头不对就会逃走,玩家只要再点灭章楼船就可以再挑战深海巨怪,第四场打败深海巨怪后传出副本,即可向徐州老兵领取奖励 「深海宝袋」并获得经验值及武点。

  【难度★修罗】

  挑战过程与【难度★难】相同,但是怪物经过加强强,且玩家在打败深海巨怪后,向徐州老兵领取的奖励为「修罗宝袋」,内含製作海皇套装所需的重要材料。

  依完成难度不同,给予不同的宝袋奖励,开啟后可获得製作深海巨怪套装以及海皇套装装备(为目前游戏中品阶最高的紫装)的材料。友情提示:玩盛大 游戏,在注册时填写推广员号cdk126后,立即成为白金帐号,有超值游戏道具送和经验包领取哟,充值一元以上可终身免费领取双倍精验特权。

  开啟宝袋后随机可获得其中一项物品

  八爪宝袋(易)

  八爪触手X1、章鱼唾液X1、素描画像X1、章鱼卵X1、章鱼烧X25

  巨怪宝袋(中)

  章鱼血液X1、章鱼喙齿X1、章鱼唾液X1、章鱼墨囊X1、乌墨汁X1、章鱼珠X1、章鱼卵X2、章鱼烧X50

  深海宝袋(难)

  水之诸神X1、海洋之星X1、湛蓝海X1、章鱼唾液X1、乌墨汁X1、章鱼膜X1、章鱼珠X1、章鱼血液X1、章鱼墨囊X1、章鱼青铜素X1、章鱼喙齿X1

  修罗宝袋(修罗)

  章鱼吸盘X1、章鱼皮X1、丹心盾碎片X1、袖裡短剑碎片X1、月夜珠碎片X1、蓝印匕首碎片X1

  註:海洋之星及湛蓝海为项鍊装备(全职业可用)。

  ☆製作深海巨怪套装:

  蒐集足够的材料后,可以拜託盱眙水寨的章鱼烧爷爷帮你製作,但是你还要带些章鱼烧逗他开心,他才会愿意帮你製作装备哟。

  製作深海巨怪套装装备所需要的材料要给章鱼烧爷爷的

  头盔章鱼血液X5、章鱼膜X1、章鱼喙齿X8、章鱼唾液X1章鱼烧X10

  背甲章鱼墨囊X1、八爪触手X8、章鱼唾液X2章鱼烧X10

  衣服章鱼唾液X2、乌墨汁X1、章鱼膜X1、章鱼珠X2、章鱼卵X10章鱼烧X10

  主手水之诸神X1、章鱼血液X1、章鱼膜X1、章鱼墨囊X1、章鱼唾液X1、乌墨汁X1、章鱼青铜素X1、章鱼喙齿X1、章鱼珠X1章鱼烧X10

  PS:这些装备有职业的分别,要看仔细再选

  ☆製作海皇套装:

  蒐集足够的材料后,可以拜託盱眙水寨的章鱼烧爷爷帮你製作,但是你还要带些章鱼烧逗他开心,他才会愿意帮你製作装备哟。

  製作海皇套装装备所需要的材料要给章鱼烧爷爷的

  护腕章鱼吸盘X10、章鱼唾液X5、八爪触手X2、海洋之星X2章鱼烧X10

  鞋子章鱼皮X8、章鱼唾液X4、章鱼青铜素X2、湛蓝海X2章鱼烧X10

  副手各职业的副手碎片X12、章鱼唾液X6章鱼烧X10

  PS:这些装备有职业的分别,要看仔细再选友情提示:玩盛大游戏,在注册时填写推广员号cdk126后,立即成为白金帐号,有超值游戏道具送和经验包领取哟,充值一元以上可终身免费领取双倍精验特权。

相关新闻:
《吞食天地2》55级副本妖魂现世详细攻略
《吞食2》鬼谋练级方法和加点技能详解
《吞食2》各职业海皇套装制作所需材料
上一篇:《吞食天地2》55级副本妖魂现世详细攻略 下一篇:六围宝典—鬼谋真经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