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任务副本>

六围宝典—鬼谋真经

发表时间2011-03-30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鬼谋,为法伤职业,靠智慧跟精神影响法伤,又因鬼谋较为贫血,藉此可分为两种鬼谋。请往下看:

  1.智精谋(伤主血辅,火中原人):六围以”智慧”跟”精神”为主,因此HP较少,建议装备采体、物防或是大量HP。

  PS:1智慧=1.5~1.6法伤;1精神=0.5法伤;1智慧=3精神(以鬼谋为实验体的结果)

  2.智体谋(血主伤辅,地江南人):六围以”智慧”跟”体质”为主,因此法伤较少,建议装备采智、精神或是大量法伤。

  PS:1智慧=1.5~1.6法伤;1体质=0.6~0.65防御=14~15HP(以鬼谋为实验 体的结果)。

  3.精体谋(速主爆辅,风中原人或西北人):六围以”精神”跟”体质”为主,因此出速较多,拥有略多爆击,装备建议采精神、体质、或是大量出速。

  PS:1精=1出速;1体=0.75~1.00出速;1体≒1出速=1精。(以鬼谋为实验体的结果)

  Q:请问为何鬼谋不点能量?

  A:请各位玩家斯两件事:1.当HP归0,会发生什么事?--死亡。

  2.当SP归0,会发生什么事?--无法使用技能。

  当玩家死亡,连在战斗最后关头的翻身的机会都没了,因此体质比能量更为重要。百姓基础技之中,有"头好壮壮(+HP)"、"鬼头鬼脑(+SP)"两技;百姓进阶技之中,有"身强体壮(+HP)"、"好行小慧(+SP)"两技,可增加大量HP/SP不可不点。

  Q:请问出速高有什么特点?

  A:1精=1出;2体=1出,这样点下来出速很容易爆高,这样有一种好处,就是施放障碍技(混乱可瘫痪、内哄可背叛、牛步可变慢)时有相当有利,藉

  此可以有更多攻击机会,即便是伤害少,也可慢慢折磨对手。但是,因为伤害较少,练功较为吃亏,不过因为有"体质"相助,其实打怪不会容易死亡。

  Q:请问我可以"智体精"三种六围一起点吗?

  A:当你三种能力一起点,会导致下列两种状况:

  1.两者穿"血装"时(假设双方之装给予的HP相同),血量虽然比智精鬼谋多,但是伤害却比智精鬼谋少。

  2.两者穿"伤装"时(假设双方之装给予的法伤相同),法伤虽然比智体鬼谋多,但是血量却比智体鬼谋少。

  新手玩家,我多半都只建议准备一种套装(很神的,非练功使用);另外一种烂装(备用的,为练攻使用),因为考量到经济能力问题,若经济能力许可,也可伤、血两装都准备,随后本身为智精鬼谋,是需要调配缩穿之装,达到所需HP。

相关资讯:
《吞食天地2》火烧乌巢 一触即发
《吞食天地2》50级副本 决战深海巨怪详解
绿色也有好东西 吞食2平民武将选择推荐
上一篇:《吞食天地2》50级副本 决战深海巨怪详解 下一篇:《吞食天地2》体敏猛将练法及心得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