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任务副本>

《吞食天地2》体敏猛将练法及心得

发表时间2011-03-30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首先介绍小弟,体敏风猛,所以文章以风属性来写。

  首先就是技能:

  小弟是以五十级以内的点法来做说明,毕竟只要练到五十级的玩家大概都不是新手,都已经知道技能点接下来要怎么点,所以不做解释。

  主要一定是先点满辅助和被动技能,再来才点攻击技能,毕竟你力量永远只有两点,就算你是黄金龙也一样打不怎么痛。

  小弟修斩技:

  斩技(100)→回燕斩(50)→空破斩(50)→沉沙斩(100)!

  因为沉沙斩35级可学,下个攻击技能苍云斩却要65级才能学习,中间过度期太长了,所以建议点满。(不过不点满也没差,反正力量只有二,在怎样攻击也不会高到那边去)

  再来盾技:

  盾技(100)→盾技精通(100)!

  定位于肉盾的猛将这两招一定要点满,这是毋庸至于的。

  辅助&被动技:

  刺技(100),因为风(水)属性的攻击技能为刺技,所以刺技要点满。【(地火)属性攻击技能为斩技】

  刚劲(10)→单挑(10)→神威(10)

  刚劲+20防又是前置技能(点满)

  单挑60%成功率,为副本主要角色(点满)

  神威+20%抗胆怯,目前是没什么怪会使用这招,但是为了以后着想...点满。

  调息(10)→暴喝(10)→怒发(10)→刚猛(10)

  调息补血技能+20%(团P如果有补师非常实用也是前置技能)

  暴喝物理伤害&防御-20(PK豪杰单跳放完在放这招,就不信他打你会痛)

  怒发+450HP维持四回合(非常实用,下面有说明)

  刚猛物理防御+20%(前置技能)

  武技精通(100)→借力打力(100)

  武技精通-11%的攻击力,力只有二,点这招基本上没有实用性,但他是风(水)属性攻击的前置技能,学满!(学满才能学四种属性的攻击技能)

  借力打力-26%伤害,又只需要11的SP,不学对不起自己!

  最后就是风技最重要的(替身),团P绝对不输给(单挑)的实用性,发动机率虽然是100%,但是并不是100%可以帮队友挡刀,这点要请各位玩家注意。

  发动机率100%的原因是:他是主动辅助技能,和单挑一样,发动机率100%,成功率60%。

  

相关资讯:
六围宝典—鬼谋真经
《吞食天地2》火烧乌巢 一触即发
《吞食天地2》50级副本 决战深海巨怪详解
上一篇:六围宝典—鬼谋真经 下一篇:副本心得 50副本决战深海巨怪详细攻略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