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职业心得>

老玩家对吞食2医者后期技能的一些看法

发表时间2012-07-30 编辑:vista 来源:网络

  初期智医的招式其实威力有点弱,像蚀骨腐筋不能合击且附加效果机率低。但如果你是智体医或力体医,撑过辛苦的初期和中期,后期就可以看到医者难缠的地方。

  练到高等后的进阶技和初阶版完全不同了,不但命中率提升很多而且几乎都是大范围技,像护卫机体、醒脑。

  至于进阶版的封印技和解封印技更是令人感到棘手,甚至在PK中连豪杰都很难打挂医者。智体医或力体医血表长得跟什么一样,甚至比猛将血表还长!

  而且进阶版加血又是大范围多人技,此外智医的加血量又更多,比起鬼谋更是令人讨厌的家伙!

  医者变强需要的是玩家的信心和毅力,但……很不幸的现有医者的优势出现的太晚。

  已有很多玩家提早放弃了,真的很可惜说!

相关新闻:
《吞食天地2》 火属性鬼谋的加点心得
《吞食天地2》医者两大流行的加点方法
上一篇:《吞食天地2》 火属性鬼谋的加点心得 下一篇:吞食天地2 各出生地不同属性鬼谋的浅析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