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职业心得>

《吞食天地2》医者两大流行的加点方法

发表时间2012-07-20 编辑:vista 来源:网络

  医者,技能特性主要是强化能力和回复(复活)之类的。她的针技只有三招,毒技也差不多。发现这个之后,我觉得+力量(针技) 或 +智力(毒技),对医者而言,效果应该都不算好。火系医者(伤害最大),这种角色用来补血...个人感觉很怪,所以我完全放弃[力量] & [智力]两个属性了!

  (1)敏捷&精神型

  升级就只加敏捷和精神,属性风系。可以达到出手最快,救人最快!不过在解任务方面,SP会不太够用,可能需要学满“鬼头鬼脑”。还有在练功方 面,因为本身的攻击力不高,还要靠强力武将的支持。而且因为本身的速度太快,所以出手太高,也造成了不容易与武将合击。所以升级的时候,要保留一些点数, 以降低出手速度提高合击率!

  好处与注意:

  1..PK时,可以最先出招,放强化的状态技能,提高属性点数30点(物法防+50),效果很可观

  2..后期遇到高出手的武将时,可以不用刻意穿增加出手的装备,而且闪躲也相对比较高

  3..在武将的挑选方面,选择敏高的豪杰为适当(精神高的鬼谋,不太容易感觉出来)

  (2)体质&能量型

  升级属性只加体质&能量,属性水(因为目前装备没有加法术防御,所以用水系强化)。这样自身的出手速度可以和一般同等级相当-体敏(智 精)型例外,可以快过力体(智能)型!未考虑风属性加成。而且可以有充足的HP和SP,在过任务方面,SP相当充足,目前实测25级打20副本(一场战斗 20只),在没有鬼谋军师的状态下,还足以撑过前半段(只是纯补血....队友等级平均25级豪猛)。而在练功方面,虽然防御足够,但是攻击力也是需要依 赖武将的。而在出手速度方面,为敏捷精神型的三分之二左右。目前还算可以搭配武将,合击比较容易出现。

  好处与注意:

  1..PK时,不容易被打挂,但是团P放状态技能会破坏队友的合击率(须先对自己用强化精神或敏捷...成为先动)

  2..后期遇到高出手的武将,基本上都可以搭配得当,防御也足够。

  3..在武将挑选方面,豪杰和猛将都算不错,至于鬼谋,要选择有可以合击法术技能的,需求较高。

  属性所影响到的是(人物)

  地系,升级时防御会增加少许,配点时防御效果较高

  水系,升级时法术防御会增加少许,配点时法术防御效果较高

  火系,(尚未使用)

  风系,升级时出手速度会增加少许,配点时物理闪躲的效果较高,但是配点不影响出手速度。

  (以上增加少许的部分,都较其他系高)

  加点的出手速度影响

  力+1/3 智+1/3

  体+2/3 能+2/3

  敏+3/3 精+3/3

相关资讯:
《吞食2》看看我的武将 还不错的风猛
《吞2》新手必看:技能学习与武将选择
上一篇:《吞食天地2》 鬼谋新人升级详细攻略 下一篇:《吞食天地2》 火属性鬼谋的加点心得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