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任务副本>

穿越三国之旅 《吞食2》三大全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2-10-18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讨伐董卓 乱世称雄!

  而随着董卓的暴虐无道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每周六下午,愤怒超出极限的草根英雄们即会自发组团起义,讨伐无良董卓,重扬正义之风!当然,讨伐董卓这个三国历史上著名的大恶贼可没有那么容易!董卓藏身之地共有12道关卡,每个关卡都由一个阵容强大的帅哥或美女军团重兵把守,军团等级也从30级依次跨升至100级,英雄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连续闯关!想要挑战成功,赢得无尚荣誉及特殊奖励,可千万要作好万全准备哦!

董卓及其帅哥美女军团全家福

  NPC挑战擂台 极品装备的诱惑!

  让三国名将统统成为你的手下败将,名扬四海!《吞食2》全新NPC挑战擂台现已震撼开启!不仅让你与众多三国名将高手过招,足足20关卡层层递进让你打得痛快淋漓!更能获得挑战者奖牌及神秘宝石,兑换超豪华紫色套装!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http://ts2.sdo.com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论坛:http://bbs.ts2.sdo.com

上一篇:《吞食2》60黄巾终章反击狼烟详细攻略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