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今日焦点>

来自爆笑三国《吞食天地3》超萌职业揭秘

发表时间2012-09-07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由昆仑万维代理引进的《吞食天地3 online》已宣布将于9月首测,概念官网发轻松诙谐的动漫元素展示了3D Q版爆笑三国的游戏特色。今日昆仑官方曝光了各个职业的超萌形象,以及部分场景原画,解析了《吞食天地3》的职业进阶流程。

  《吞食天地3》概念官网——》》http://t3.kunlun.yzz.cn/

  首先当玩家创建角完成进入游戏时,就已经是“百姓”这个初心者职业了,但是随着等级提升,会进入转职的阶段,就可以选择进阶的职业。《吞食天地3 online》的职业特色就是,转职之后的职业不是唯一选择,可以随着各种需求随时转换。另外,只要任一职业等级达到MAX条件,就能免费获得该职业的造型套装。

  

直接进阶转职概念表
直接进阶转职概念表

 

  【百姓(初心者)也威武】

  吞三世界中最基本的初心者职业就是老百姓啦,所有玩家在转职前都会以百姓的形象存在,攻击、防御相当平均,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职业。

  

百姓也威武
百姓也威武
上一篇:绿色也有好东西 吞食2平民武将选择推荐 下一篇:9月21日首测 超萌主形象巴豆妖大曝光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