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食天地2>职业心得>

《吞食天地2》 猛将最黑暗的那段时光

发表时间2012-02-20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正如标题所言“猛将最黑暗的那段时光”,我可以告诉各位猛将玩家,在你达到76级的时候将会碰到这个时期。

  75级钱桐柏山是猛将的乐园,我在72级的时候在桐柏山享受着不开双随机行走5W经验/小时的历史牛市。

  就算75J绞杀这里的黑社会份子还有合击130的经验,但是在步入76J的时候经验一下骤跌到118.

  所以我决定开拓新的战场(历史证明这是个错误的选择),开往嵩山,从少林寺的和尚哪里获得升级需要的经验。

  嵩山的情况和大家汇报一下,1 2 是76 77的怪,3 4 是78 79的怪,都是物理怪和法术怪混在一片地图上。

  这里的土地是如此的贫瘠(根本没有好的双点)

  更为麻烦的是由于物理怪和法术怪混刷,给猛将造成了巨大的困难。

  面对法术怪武将的攻击已经达到合击灵界点,再增加攻击就会出现合击爆经验,一场合击只得到80点左右的经验。

  面对物理怪我穿双紫龙都需要释放猛将的高级法术才勉强能分击杀死怪物。

  这期间由于开了新地图,我77的时候去测试了下无息的效果,我选了块不错的双跑刷点,87J怪结果1小时2-3W经验,还不如和尚。

  所以说76 77J的时期将是猛将最黑暗的时期,50J紫装已经渐渐不能与时俱进,在没有地利情况下,输出较低的猛将只能艰难的前进。

  最后总结一下新的:建议各位猛将玩家在7677阶段继续停留在桐柏山升级,那样挂着会很轻松,不用去和尚庙纠结。

  大家可以算一下平均1小时的经验,我觉得桐柏山可能会更多。

  PS:嵩山会出现鬼谋BOSS无花和尚和如花和尚法功还可以,桐柏山会出现医生BOSS笑脸老大和哭脸老大,法攻高的离谱。BS SD野怪医生的法功比鬼谋还高,2回合秒了1500点血。

  到了78J,我现在准备去冲击下六安树林,不过我估计我输出不够,要花钱打洞打毛了。

  编辑补充:这期间由于开了新地图,我77的时候去测试了下无息的效果,我选了块不错的双跑刷点,87J怪结果1小时2-3W经验,还不如和尚。

相关新闻:
《吞食天地2》各种修理装备锤子的种类
《吞食天地2》 推荐新手最佳升级方法
《吞食天下2》 我对四大职业PK加点分析
《吞食2》 赤壁76风猛留下练级经验谈
上一篇:《吞食天下2》 我对四大职业PK加点分析 下一篇:《吞食2》 赤壁76风猛留下练级经验谈
吞食2项目组美女写真